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ChinaJoy

关于我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,或大或小,在梦想的路上我不停地角逐,不停的挥洒着汗水与泪水,一个人在这梦想的路上行走,每个夜晚独自看着没有星星的夜空,想起了远方的父母的笑容是有多久没有看到了,一个月、两个月、半年、还是一年......曾想过放弃,也曾想过自己的选择是否错误,可是有一个信念始终在支持我行,那就是我不能放弃,我不要让爱我的人失望,也不要让自己老的时候因为自己的无为而悔恨,也不要我的女人看见某个名牌却只能去看一下价格而悄然离开。所以谁都不为,就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的拼一下,人生应该有所追求。


在前行中也遇到挫折,可是人生哪就能一直顺下去的呢,其实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,不可能处处是逆境的吧,不要因为自己在顺境就趾高气昂,也不要在低谷时垂头懊恼,每次面对着挫折,都告诉自己,不要去抱怨、不要去生气,不要自己去做个弱者。有时真的很累、很累,都生活在繁闹的城市当中,快速走动着自己的步伐,有多久没有好好的驻足下看着远方的风景了,每天就只知道工作、工作,有时也会想起自己要好的朋友,他们现在还好吗,好长时间才能见到一次,好想他们,想当年我们一起二的时候了,那时笑的多么的开心,好想再回到小时候,就这样无忧无虑的,什么都不懂的活着,要是自己永远长不大该多好,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烦恼了,看着现在的自己,又有多久没这么发自内心的笑了,朋友们我想你们了,真的好想。

每一次遇到困难,我只能一个人埋藏在心里,一个人在这喧闹的城市中的行走,现在真心的朋友又有几个,你把你自己的心事告诉人家,说不准人家在心里偷笑了,不是没有真心的朋友,可是真的好少,好少。男人嘛,有什么事自己一个人扛,扛不了想哭的时候就一个人躲在被窝哭,哭完之后眼泪擦干,当作什么事没发生,继续好好的向前走,永远不要把自己的伤疤揭给别人看,事业也罢,爱情也罢。长大以后我只能学会奔跑,虽然很害怕在黑暗中跌倒,可是我只能前进,为了自己的未来,为了自己的梦想,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去拼搏。成功就是站起比倒下多那么一次,就那么一次而已,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,而是坚强的活着,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与考验。

我还是在追寻着自己的梦,虽然很辛苦,但是我不放弃,就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的奋斗着,这一路走来说不上有多么的幸苦,可是庆幸自己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是因为还那么的在乎,所以还执着着,在绝处也不把梦给交出去,尽管过程有多么的幸苦,为了在乎你的人也不要放弃。

在你渐渐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时候,记得这句话: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,而忘记了,我们为什么而出发。




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